白日梦话

走出良夜(十五)

段宜恩bg!

女主粉丝设定,随意代入。

接(十四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暴雨如注。

段宜恩站在公寓楼门口,忘记带伞了......本想回去拿一趟,但看了看手机,距离和小赵他们约定的时间还有三分钟了,虽说小赵他们多等一会儿也不会说什么,但是......

不喜欢迟到。

段宜恩鼓了鼓脸颊,打定主意直接小跑去车上。

刚起了个势,半个身子进到雨幕里,就被人扯住胳膊拽了回来。

杨亚楠迅速撑开伞,拢住两个人:“走。”

刚走两步小花伞的伞尖就戳了段宜恩头一下。

“噢......这种事还是让个子高的来吧。”段宜恩将伞接了过去。

杨亚楠吐吐舌头,发现自己的伞实在是有些小,段宜恩又不停把伞往自己这边倾斜,左边胳膊上都有水珠滴滴答答,只能不断向段宜恩那边靠近。

两人一阵小跑着上了车,毛毛大半个身子都扭了过来:“楠姐,你今天去片场吗?我可没买你的早餐啊。”

“不吃!减肥!”杨亚楠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,“我不去片场,顺路去公司,小赵路过公司把我放下。”

“好。”工具人小赵面无表情。

杨亚楠擦了擦手臂上的水珠,又把包里的文件拿出来检查有没有打湿,不小心带出一个迷你皮卡丘玩偶。段宜恩看到了顺手捡起来举到杨亚楠打开的包上方,手一松,玩偶就掉了进去。

杨亚楠:???

段宜恩:???

杨亚楠又把皮卡丘从包里拿出来,疑惑地望着段宜恩:“这个......不是你的吗?”

“我的昨晚不是给你了吗?我的是很大的。”段宜恩也不明所以。

小赵:......

毛毛:???什么昨晚?什么很大?说下去!就当我们不存在!

后座两人不晓得他们丰富的内心活动,犹自疑惑。

“这个不是你昨晚掉在我家门口的吗?我昨天从天台下来看到的,我那一层就我一个人住,我还以为是你掉的。”

“真的不是我的,我们昨天去天台的时候我没看到有这个呀。”段宜恩接过去看了看又捏了捏,实在是没有任何印象。

小赵:!!!

毛毛:Mark哥去了组长家!!!还去了天台?天台!天哪!这......过于刺激了。不行,我是个优秀的助理,我会守口如瓶,守护全世界最好的Mark和组长!

“那就奇怪了......算了,我先拿着,回头去保安室问问,我到了,先走了。”杨亚楠丝毫没察觉到毛毛的安静异常。接过段宜恩递过来的伞,麻利地开车门,撑伞,下车。

段宜恩突然想起什么,打开车窗:“喂!”

杨亚楠回头,段宜恩递出来一个袋子,杨亚楠下意识接住,只见段宜恩开心地笑了,隐隐约约露出尖尖的小虎牙:“早餐还是要吃的,你喜欢的菜馅儿的。”

段宜恩本来说中文就有些奶声奶气的,偏偏又喜欢挑战儿化音,说又说不好,颇有些滑稽。杨亚楠有些忍不住笑了。

毛毛看着两人旁若无人地相视而笑:妈呀!磕到了!

小赵摇下车窗:“组长,那我们走了。”

杨亚楠点点头。

段宜恩歪着头摆了摆手,车慢慢起开了。

杨亚楠看着这一幕,突然想起从前无数次的下班路上,他们就这样,打开车窗,朝尖叫的人群摆手。

真好啊。

低头看了看还冒热气的素包子,转身向公司走去。

另一边,毛毛感到非常气愤。

她新磕上的cp的雨中对视绝美一幕,就这样被旁边这个不懂风情的冰疙瘩打断了!

毛毛:记仇!死亡视线精准发射!

小赵:嘤嘤嘤?

段宜恩:心无杂念啃包子。

杨亚楠坐到办公桌前,没吃两口,便被打断。

今天,又是《良夜》要播出的日子。

上周播出后,小有热度,但是毕竟才播不久,营销过度容易引起反感,所以只得把重头戏留在这周。

在段宜恩拍戏的这段时间,got7其他几人也没闲着,朴珍荣之前接触的剧也在拍摄中,情况目前较顺利,不拍戏的五人则参与制作了一档音乐类型的网综,节目平台为了话题度下血本请了业内大佬,使得节目没播出就颇受关注,也间接为星月娱乐和大佬牵线搭桥。

在杨亚楠授意下,公司策划部门颇费了些功夫争取到了和大佬两方联系的机会。

Got7的音源成绩一直是梗在杨亚楠心中的一根刺,他们说到底最热爱的还是舞台,现在所做的一些,都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听到他们的心血,这可不是任意放养就能达成的,璞玉品质再高,无人开采,难道孤芳自赏?

还得人为才行。

今晚就是个好机会。

综艺首播。限韩令解除后,Got7第一次以团体的名义在国内亮相。

和大佬的商谈已经进行到最后的敲定环节,还需杨亚楠自己出马才行。就在今晚,《良夜》和新综艺的双重加持下,一条“没有《良夜》播的时候看什么的”微博也已经过层层审核存入草稿箱,制定好定时发送时间,恰好是剧和综艺都播出完毕的时间。

上一周是舞台合辑,这一周是团综合辑。

杨亚楠:我就不信有人看了搞基的团综还能不入坑。

有人敲门进来的时候杨亚楠正在和音乐网综宣传方联系,得到了对方确认会转发这条微博的答复。

“什么事?”杨亚楠以为是汇报工作的组员,头也不抬地问道。

“没事就不能来看看你?”

“爸!”杨亚楠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你两周都没回家了你知道吗?难道我只能在公司例会上才能见到我女儿吗?”杨辛珩佯装生气地坐在办公桌对面。

杨亚楠嘿嘿笑着:“最近事太多了嘛。”

“行了,知道你忙,不打扰你。今天回家住,你妈老念叨你,我都听烦了,我等你一起下班。”说着起身向外走去。

“okok!”

杨辛珩这才满意笑笑,出门前又调整表情,一脸严肃地出去了。

杨亚楠手机“叮咚”一声,拿起一看,是毛毛的消息。

“楠姐,我查了,今天一天都是雨,你自己回家不方便,我们收工去接你好不好呀!”

杨亚楠:无事献殷勤,必有蹊跷。

顺手就回了“不用了,我今天不回去。”

毛毛:???为什么不回家?不回家去哪里?我的cp,就这样be了?

一边候场的段宜恩看她突然消沉,问她怎么了。

毛毛盯着段宜恩,紧张地摇摇头,心虚地转开目光。

段宜恩不明所以,也转移了注意,拿出杨亚楠送给自己的绿色小风扇,打开对着微微有点出汗的额头吹着,低头看自己的剧本。

毛毛怜惜地看着段宜恩:楠姐太渣了!昨天才......今天就......怎么能这么对Mark哥!提裤子不认人,还送绿色的风扇,是故意玩弄人家嘛?太渣了!感情骗子杨亚楠!

段宜恩本想专心看剧本,无奈毛毛视线太过热烈,盯得自己心里发毛。

......

默默调大了风力。

评论

热度(4)